Posted on

棍網球總會與嶺大合作 為學生提供職場實習

【體路專訊】中國香港棍網球總會與嶺南大學跨學科學院簽署合作備忘,進行為期5年的合作,為院校提供結合運動技能、運動科學等元素的課程,推廣棍網球運動,同時為學生提供包括棍網球總會行政工作、活動管理、體適能教學等實習工作機會。

中國香港棍網球總會行政總裁黎振國表示:「很高興可以與嶺南大學成為合作伙伴,我們為嶺南大學提供結合運動技能、運動科學等元素的棍網球課程,藉此推廣這項運動,培育球員,甚至加入港隊。其中“Train the trainers” 課程更會為有意成為教練的學生,提供教學培訓,培育更多學生成為專業的棍網球教練。此外,我們亦會為學生提供包括總會行政工作、活動管理等實習工作機會,令他們可以學以致用,增加實際工作經驗。」

除了透過現代科學化的訓練,提升學生對運動科學的知識。中國香港棍網球總會更會為嶺南大學修讀運動教練學及盛事管理(榮譽)社會科學學士的學生提供研究專題,例如香港棍網球代表隊,透過科學數據協助香港的精英棍網球運動員提升表現。

資料來源:中國香港棍網球總會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棍網球總會與嶺大合作 為學生提供職場實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