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壘球】港隊U12混合世界盃再負捷克  硬撼新加坡爭第3

【體路專訊】第二屆U12男女混合壘球世界盃周六(10日)上演準決賽 ,港隊力拚下再負捷克,將轉戰季軍戰硬撼新加坡。

港隊日前在首場賽事以0:10不敵捷克,今仗首局派出陳樂希為先發投手,讓捷克隊一時未能適應其投出的球路,而港隊隊員張瑞翹和尹載逸亦成功接殺,令捷克隊三上三下,首局分數維持零比零。在第二局,香港隊雖然有嘗試阻止對方取分,仍不敵捷克隊的腳程及連續擊出多枝安打,第二局分數被一下子拋離至12:0。

難得港隊一眾球員繼續專注賽事,陳靖更在對方捕手接球失誤下,看準時機跑回本壘,為港隊帶來了一分。及至到第三局下的賽事,港隊第二投手吳昕渝被捷克球員的擊球擊中左肩,面露痛苦表情,賽事暫停片刻。在大會救護人員查看情況沒大礙後,昕渝決定忍痛完成投手任務,在場人士無不為這位小小年紀的運動員報以掌聲。

最終港隊以1:16再負捷,將與新加坡爭奪第三名。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壘球】港隊U12混合世界盃再負捷克  硬撼新加坡爭第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