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香港壁球公開賽】纜車包廂遊太平山頂 頂尖球手欣賞香港美景

【體路專訊】光大證券國際香港壁球公開賽相隔三年復辦,一眾頂尖球手再度雲集香江,在賽場上高手過招,賽場外亦趁機遊覽這個被稱為「東方之珠」的城市。大會周三特別安排觀光行程,讓一眾球手乘坐纜車到太平山頂,居高臨下感受香港的美景。

今次觀光之旅共逾30位球手參加,其中包括現時女子世界排名第二位的賽事二號種子舒雅賓妮、七號種子的英格蘭貝莎、男子組的法國七號種子域陀等。一眾球手從中環纜車站出發時均顯得相當興奮,阿根廷球手羅米里奧等不斷追問有關纜車及香港的歷史,本地球手亦盡地主之誼一一解答,讓他們在今次觀光行程後對香港有更多認識。

纜車抵埗後一眾球手特別前往鄰近凌霄閣的山頂獅子亭,在這觀景台上觀賞景色。太平山頂向來是飽覽維港兩岸景色的好去處,雖然觀光行程期間城市被濃霧包圍,大廈林立的景觀若隱若現,但一眾球手仍盡情拍照,記錄這別具特色的一剎。

大會為每位球手提供一張回程纜車票,讓球手能夠自由於山頂閒逛,不少球手選擇沿盧吉道及夏力道繞山頂一圈,從不同角度觀賞香港,盡情享受球場外的休息時間。

「M」品牌認可賽事

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於2004年11月設立了「M」品牌制度,各類符合審批準則的體育活動會獲委員會授予「M」品牌認可,部分活動的主辦機構更會獲得撥款資助,協助香港的體育總會發展可持續的大型體育活動,為香港培養可持續的體育文化,提升香港為亞洲體育盛事之都的形象,同時促進社會凝聚力。獲大型體育事務委員會頒發的「M」品牌,標誌著緊張、精彩、刺激的大型體育活動。

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網站:http://bit.ly/2uoCVQo
按此瀏覽2022年「M」品牌認可賽事:https://bit.ly/3IzQui0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香港壁球公開賽】纜車包廂遊太平山頂 頂尖球手欣賞香港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