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霹靂舞】世錦賽下周五首爾「起舞」 B-Boy Think冀闖十六強

【體路專訊】2022 WDSF世界霹靂舞錦標賽將於下周五及六(21及22日)在韓國首爾舉行,將有13名來自香港的B-Boy及B-Girl出戰賽事。兩名香港代表B-Boy Think(曾子驊)及B-Girl Lady Little(陳嘉怡)昨日(11日)現身銅鑼灣出席打氣大會,前者透露汲取上屆經驗後,今年會以十六強為目標。

今屆霹靂舞世錦賽將在首爾SK奧林匹克手球競技場上演,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街舞好手競逐冠軍。除了男、女子組各16名排名最高的選手外,包括13名香港代表的其餘B-Boy及B-Girl均要由預選賽開始爭入128強正賽。13名香港代表當中不乏曾參加過往世錦賽的B-Boy及B-Girl,包括B-Boy Think(曾子驊)、B-Girl Lady Little(陳嘉怡)及B-Girl Ivy(張麗怡)等。

B-Boy Think獲贈著名插畫家Man僧繪畫的人像插畫。

B-Boy Think及B-Girl Lady Little昨日在銅鑼灣希慎廣場出席賽前打氣大會,接受市民及贊助商的支持。早前已贏得兩站港隊選拔賽冠軍的B-Boy Think透露最感謝父親生前的支持,又指汲取上屆預選被淘汰的經歷後將以十六強席位為目標:「上屆自己的心理狀態未預備好,今次就會更有信心。有了上次的經驗,知道不要讓外來因素影響自己的心理狀況。贏了兩站(選拔賽)後有好大的信心,因為港隊所有人都很支持我。」

B-Girl Lady Little(左)

去年亦有份到巴黎參賽的B-Girl Lady Little就稱有信心晉級32強,為巴黎奧運爭取積分。香港代表將分批出發,部分人日前已抵達首爾備戰下星期五展開的世錦賽。B-Boy Think則會於周六(15日)再度現身希慎廣場,作出戰世錦賽前的最後一次街頭Flash Mob公開演出。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霹靂舞】世錦賽下周五首爾「起舞」 B-Boy Think冀闖十六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