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adidas 推出 Al Rihla Pack 系列迎世界盃熱潮

【體路資訊】為迎接世界盃熱潮,adidas以2022年FIFA世界盃官方指定足球Al Rihla為靈感,推出全新配色設計的「Al Rihla Pack」足球靴系列,炒熱這項四年一度的國際足球盛事!

2022年FIFA卡塔爾世界盃將於11月展開,而adidas Football三款足球靴亦「變裝」上陣,採用了活力十足的鮮豔配色組成「Al Rihla Pack」,讓大家期待世界盃的到來。全新足球靴系列用上2022年FIFA世界盃官方指定足球Al Rihla為靈感,同時亦採納了卡塔爾的標誌性建築物、船隻、文化及國旗作為設計概念,蘊含意義的設計用以支持一眾努力不懈的球員,鼓勵他們在比賽中創造更多不可能時刻。Al Rihla在阿拉伯語意即「旅程」,代表了每支國家隊在即將揭幕的卡塔爾世界盃所付出的汗水和努力,而全新足球靴系列亦意味著連場目不瑕給的華麗大戰一觸即發。

Predator Edge與X Speedportal戰靴,分別以白色及粉藍色為主,並搭配了熒光黃、紅色及橙色等引人注目的顏色,鞋頭同樣加入了adidas標誌性的三間元素,全新設計帶來耳目一新感覺。

盤扭、控制、力量—adidas Predator Edge全方位為你護航,讓你在球場上盡顯優勢。革命性科技Zone Skin ,鞋身配以分散棱紋細節,精準設計的橡膠條紋分佈於橫跨鞋面與指尖的四個區域,極致提升控球力,為球員在球場上提供壓倒性的優勢。底部採用 Power Facet 設計,將重量分散至前掌,於擊球時發揮更有效的力量傳遞。adidas PRIMEKNIT 鞋領設計有效鎖緊足部,提供出色的貼服度,在比賽期間穩固鎖緊雙腳。

出色的足球員會無視一切界限,穿上adidas X Speedportal 足球靴,令你火力全開。這款球靴時尚兼極致舒適,以偏硬地場外底配上全幅高彈性 Carbitex 碳纖維板,助你施展敏捷反應。無鞋帶貼腳 adidas PRIMEKNIT 鞋身附 EVA 內襯,加上外部的輕盈碳纖維鞋踭鎖,確保高速跑動時穩如泰山。 鞋身以一系列環保物料製成,包含最少 50% 為環保物料,體現adidas 終結塑膠廢料的承諾。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adidas 推出 Al Rihla Pack 系列迎世界盃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