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越南羽賽】混雙告負女雙晉級 呂樂樂夥吳詠瑢闖4強

【體路專訊】越南羽毛球公開賽今日(30日)舉行8強賽事,港隊3對雙打組合分途出擊,最終有女雙的呂樂樂/吳詠瑢直落兩局擊退東道主組合晉級4強。不過呂樂樂夥拍張德正的混雙組合,以及男雙組合羅卓謙/楊盛才就分別0:2告負,未能晉級。

呂樂樂今站雙線出擊,於混雙及女雙同告晉級8強,周五再度一日雙賽。港將下午先夥張德正出戰混雙賽事,這對7號種子挑戰被列為4號種子的印尼組合Dejan FERDINANSYAH/Gloria Emanuelle WIDJAJA,最終直落18:21、5:21敗走。呂樂樂休息不足3小時後再度上陣,夥吳詠瑢出戰女雙,兩人面對越南的My Tien LAM/Ngoc Van LE打出好表現,僅花22分鐘便直落贏21:16、21:9晉級,4強將硬撼印尼的2號種子Febriana Dwipuji KUSUMA/Amalia Cahaya PRATIWI。

男雙方面,港隊組合羅卓謙/楊盛才於8強挑戰中國的4號種子任翔宇/譚強。港隊組合先輸一局12:21後,第二局中段前一直領先,惟在11:8休息後被對手連得6分反先,隨後兩度追和始終未能再超前,再負一局19:21出局。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越南羽賽】混雙告負女雙晉級 呂樂樂夥吳詠瑢闖4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