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lululemon全新男裝企劃 蔡俊彥親身演繹「成就可能」

【體路資訊】lululemon 秉承品牌使命,致力促進大眾身心幸福,全新推出「Your Move 動靜在你 成就可能」男裝企劃,鼓勵大家於體格鍛鍊、心理健康和社交生活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平衡點,並透過功能及靈活性兼備的男士系列,讓顧客自信駕馭動靜時刻。品牌更特別邀請香港奧運劍擊代表蔡俊彥演繹一系列訓練及休閒服飾。

「Your Move 動靜在你 成就 可能」企劃結合專為高強度運動而設的高性能訓練裝備,以及適合日常外出或放鬆的休閒服飾,滿足顧客的靈活需要和喜好。運動員每天於各自的領域揮灑汗水,突破自己並締造改變。他們的努力啟發品牌研發革新產品,並協助本地運動員在任何時候都能感受最好的自己,發揮最大潛能。lululemon 特別邀請香港奧運劍擊代表蔡俊彥參與「Your Move 動靜在你 成就可能」企劃,演繹一系列訓練及休閒服飾。

作為一個專業花劍選手,蔡俊彥深信「感受更好,才能表現更好」。他早前於仁川大獎賽奪得銀牌,並藉今次機會與大家分享如何紓緩訓練和比賽的壓力。在面對挑戰時,蔡俊彥發現偶爾放慢腳步,給自己一點空間來調整好心情和思緒,比起不斷向前衝能帶來更多好處。體能訓練對他的劍擊職業生涯來說固然重要,但他認為於邁向目標的路途上,尋找適合自己的生活節奏同樣不可或缺。lululemon 耐用透氣同時極具彈性的訓練裝備讓蔡俊彥時刻都能保持專注自信,令他在劍擊路上能毫無顧慮地奮力向前。

lululemon 早前亦宣佈任命 NBA 籃球運動員 Jordan Clarkson 成為全球品牌大使,他相信瞭解自己的身體才可以在體能上發揮最好表現:「當我全神貫注於身體的每一部分,就可以釋放最大力量 — 同步的爆發力能令表現提升至全新境界。」

lululemon 訓練裝備耐用透氣、質感輕盈、彈性十足,並具有優良的承托力,讓男士們活動時毫無拘束, 進行各種熱汗運動時依然保持乾爽涼快,抑制異味。On The Move 休閒服飾集舒適感和時尚設計於一身,讓顧客毫無後顧之憂,專注於內在,穿梭於工作及休閒場合之間都能展現自信一面。秋意漸近,lululemon 亦推出多款秋季新品及為暢銷款式注入全新配色,讓你在這個季節繼續探索未知。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lululemon全新男裝企劃 蔡俊彥親身演繹「成就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