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發掘接班人!香港網球明日之星計劃啟動

【體路專訊】香港網球明日之星計劃周日(24日)假九龍仔公園香港網總網球中心舉行啟動禮,正式展開本年度計劃。香港網球明日之星計劃為香港網球總會標誌性訓練項目,多年來為年青的初學者提供網球訓練計劃,藉此激發他們的網球運動潛能,發掘未來的網球明日之星!

自1992年首辦的明日之星計劃,當年由前法國網球公開賽冠軍得主張德培協助成立,計劃今年迎來30周年,一直致力為5至12歲初學者提供網球訓練計劃,計劃分5個階段推行,每年以「潛能挑戰日」為頭炮活動,活動提供免費課程讓有興趣的小朋友初嘗網球樂,緊接會有三個階段進行循序漸進的訓練課程;分別為第一階段教授基本知識;第二階段教授較深入的技術訓練及第三階段教授與比賽相關的知識,全面培育並發掘本地有潛質的青少年球員。

除了啟動禮外,昨日同時舉行的「潛能挑戰日」為活動打響頭炮,以輕鬆有趣的方式讓5-12歲未接觸過網球的小朋友體驗網球樂趣,費用全免。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發掘接班人!香港網球明日之星計劃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