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劍擊世錦賽】江旻憓反勝闖16強 陳渭泠告負無緣港隊內戰(附直播)

圖:FIE

【體路專訊】現正於埃及開羅舉行的世界劍擊錦標賽今日(18日)上演女子重劍正賽,港隊兩位劍手於香港時間黃昏出戰32強,最終江旻憓以一劍反勝瑞士對手鎖定16強席位;陳渭泠則奮戰不敵愛沙尼亞劍手32強止步,完成首次世錦賽個人賽。

世界排名第7位的江旻憓無須出戰小組賽及預賽,直接獲得正賽64強資格,今日先以15:7輕取世界排名107位的西班牙劍手晉級,32強迎戰排名60位的瑞士Favre Angeline。江旻憓首局被對手接連得分下落後2:6,於第二局末段力追至僅落後兩分,並在第三局一度反先14:12「叫糊」,惟被對手剩下7秒連得兩分追平把比賽帶入加時。不過江旻憓於決一劍果斷出手得分,終以15:14收下勝利。

圖:FIE

世界排名55的陳渭泠則原為後補劍手,因隊友朱嘉望確診避戰而獲首戰世錦賽的機會,更從小組賽及預賽殺入正賽後,今日於64強決一劍10:9險勝排名較自己高20位的巴西劍手。陳渭泠與江旻憓處於晉級表同一賽區,如雙方均晉級16強便會上演港隊劍手內戰。不過港將32強挑戰排名14位的愛沙尼亞Kirpu Erika失敗,力戰下以8:15告負未能出線。

陳渭泠(左)32強止步(圖:FIE)

江旻憓將於香港時間晚上8時10分出戰16強,對手為淘汰陳渭泠的Kirpu Erika,直播連結請按此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劍擊世錦賽】江旻憓反勝闖16強 陳渭泠告負無緣港隊內戰(附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