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定向】食物救援 – 814救救恐龍大行動!

【體路資訊】由社會企業「膳動衡 FOODSPORT」一年一度主辦的第五屆「食物救援2022」,以「恐龍」為主題,於 8 月14 日(星期日)假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舉行。活動目的是讓參加者透過定向運動,鼓勵大眾走入不同的社區認識不同的風土人情、歷史及文化。同時以「卡路里將轉化成食糧」的慈善概念,將汗水來換取溫飽,讓每一滴汗變得更有意義,更有價值。活動現已接受報名,報名日期為: 7月31日中午12 時。

救救恐龍大行動!一班恐龍四出尋找食物的時候誤打誤撞來到香港,並迷失這個石屎森林 之中。馬上加入恐龍搜救隊,每一位參加者將化身成為恐龍搜救員,在限時內遊走大街小巷搜 救隱藏的恐龍蛋,成功搜救指定數量的恐龍蛋,便可獲精美完成禮品。

已經為家長想好如何安排小朋友的暑假時間!一家報名時可選擇任何起步時段,完成活動後可 返回大會會場參加恐龍嘉年華,有不同遊戲區等待大家。每位參加者於恐搜救行動期間所消耗 的卡路里將轉化成食糧捐贈給予聖雅各福群會旗下的食物援助平台「FOOD-CO」,為社區内有 需要的人士提供食物支援及關懷。透過今次活動讓小朋友可以認識各種恐龍,也能讓暑假過得 很充實!

活動詳情及報名詳情 按此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定向】食物救援 – 814救救恐龍大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