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山地單車亞錦賽】關旨君女子U23越野賽勇奪季軍

【體路專訊】正在韓國麗水市出戰亞洲山地單車錦標賽的香港隊傳來喜訊,關旨君今(21日)日在女子U23越野賽奪得季軍,蘇虎周三(19日)在男子成年組落山賽則以以第11名完成。

亞洲賽今年復辦,參賽人數比以往多,隊伍亦有所增加,港隊共派出5名運動員出戰,並憑女將關旨君在U23組合拿下首面獎牌。教練陳振興指出,是次賽事的難度較以往大,不論是爬坡、上升的海拔高度、總海拔及落山難度都有提升。對於很多參賽隊伍而言是很大的挑戰,不少運動員在賽前訓練已發生意外。港將在亞錦賽前在較高難度的上斜、落山路線進行專門訓練,賴俊健及關旨君則在雲南曲靖市馬龍區進行集訓,令關旨君的能力得以提升。

賴俊健及陳昭岐將於明日(22日)出戰男子成年組越野賽項目;賴俊健、陳昭岐、芮宗仁及關旨君亦會在周日(23日)參加越野淘汰賽。

資料來源:香港單車總會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山地單車亞錦賽】關旨君女子U23越野賽勇奪季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