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學界】港九D3田徑縮減至兩組 學校需跨區至馬鞍山參賽

【體路專訊】學界體育聯會日前公布本學年港九區中學校際田徑比賽D3組的參賽詳情,在報名學校數量未及以往下,賽事從四組縮減至兩組,將分別於7月初及7月中上演。不過由於小西灣運動場緊急維修,D3A1及D3A2的賽事均會移師至馬鞍山運動場舉行。

根據學體會周二(17日)上載的文件,今學年的學界港九D3田徑賽事將從以往D3A1至D3A4的四組賽事縮減至兩組,其中D3A1賽事將於7月4及6日上演,共34間學參賽學校;D3A2賽事則於7月14至15日舉行,共40間參賽學校。學體會早於月初時公布賽事將從以往的灣仔運動場改於小西灣運動場上演,不過最新公布的文件指,小西灣運動場因緊急維修工程而關閉,故將改於馬鞍山運動場舉行,意味參賽學校將需要跨區作賽。另外,今年賽事將不設升降班制度。

港九D1田徑將於6月7、10日舉行,D2組則會於6月6、9日舉行,兩組同樣於灣仔運動場上演。至於新界六區中唯一未舉行田徑比賽的沙田及西貢區,兩日田徑賽事則定於6月15及16日於馬鞍山運動場上演。值得一提的是,學體會原定今年將再辦學界田徑精英賽(隊際),賽期暫定於7月中至8月12日之間,不過能否成事需視乎場地許可及是否能於6月完結前決出至少16隊參賽隊伍。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學界】港九D3田徑縮減至兩組 學校需跨區至馬鞍山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