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東亞錦】地點賽程確定 港足7月兩日職主場撼日韓中

EAFF圖片

【體路專訊】正當港足中午出發到泰國備戰亞盃外之際,東亞足協今日(17日)公布今屆東亞足球錦標賽的賽程及舉行地點。中國放棄主辦權後,今屆東亞錦將改到日本的兩個城市舉行,港足將於7月19日在茨城縣鹿嶋市先面對東道主日本,再轉到愛知縣豐田市迎戰韓國及中國。

中國足協上月中放棄東亞錦主辦權,東亞足協隨即宣布賽事將改到日本舉行,到今日再公布舉辦賽事的球場及各隊賽程。今屆東亞錦將在兩個城市的球場舉行,分別是愛知縣豐田市的豐田體育場及茨城縣鹿嶋市的茨城縣立鹿嶋足球場。

港足屆時將需要在兩個球場作賽,先於當地時間7月19日晚7時20分、在日職球隊鹿島鹿角主場茨城縣立鹿嶋足球場迎戰日本。休息4日後再上陣,轉到名古屋鯨魚主場豐田體育場於24日下午4時面對韓國,再於27日同樣時間及場地硬撼中國。

豐田體育場(EAFF圖片)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東亞錦】地點賽程確定 港足7月兩日職主場撼日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