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電競】PSG次名闖第二階段 歐美代表攜手晉級

【體路專訊】《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MSI)周六(14日)演來第五天賽事,這日除了有C組完成餘下的賽事外,亦有Royal Never Give Up(RNG)需要進賽的3場賽事。C組在首兩循環全勝的歐洲隊伍G2 Esports延續強勢,8場賽事仍未嘗一敗,與4勝4負的北美代表Evil Geniuses(EG)攜手晉級;B組方面,RNG在3場補賽同樣全勝,隨著RNG擊敗巴西隊伍RED Canids,來自香港的PSG Talon順利以次名闖第二階段。

G2小組賽8戰全勝首名晉級。(Photo Credit:LoL Esports Photos)
G2中路Caps。(Photo Credit:LoL Esports Photos)
EG次名晉級。(Photo Credit:LoL Esports Photos)

由於C組只得3支隊伍,因此與A、B組不同,這組將採用四循環,每隊進行8場賽事。首兩循環全勝的G2這日繼續發揮超班表現,縱使他們的中路Caps每場都拿出不同的英雄,G2仍輕鬆擊敗對手,最終他們在小組8戰全勝,昂首晉級次圈。至於EG雖然這日面對G2兩戰皆負,惟他們亦順利擊敗LCO(大洋洲賽區)代表ORDER,以次名晉級。

PSG以3勝3負壓過RED,以B組次名闖第二階段。(Photo Credit:LoL Esports Photos)
RNG小組賽6戰全勝。(Photo Credit:LoL Esports Photos)

由於延遲不同造成不公平的問題,因此RNG前3場賽事需要重賽,而這3場賽事亦在這日C組比賽結束後上演。RNG率先擊敗早已篤定出局的土耳其隊伍istanbul Wildcats,緊接對香港隊伍PSG,後者今仗再次派出Azhi出任上路迎戰,惟這次同樣未能阻止RNG在前期三線佔優的局面,最終RNG在23分鐘壓倒性擊敗PSG取得5連勝。由於PSG不敵RNG,因此只要巴西隊伍RED能夠擊敗RNG,將能與PSG進行附加賽爭奪餘下的晉級席位,這支巴西隊伍面對RNG亦繼續採取進攻性的打法,並成功在下路取得首殺,惟RNG仍能控制整場的節奏,最終帶著逾15,000經濟的優勢於29分鐘擊破RED的主堡,粉碎後者的晉級機會。PSG則以3勝3負位居次席,晉級至第二階段。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電競】PSG次名闖第二階段 歐美代表攜手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