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劍擊】德國男重世界盃落幕 港隊團體名列26

男重港隊,左起:何翰橋、吳浩天、方凱申、黎家俊(Credit: Bizzi/FIE)

【體路專訊】香港男子重劍隊周六(14日)出戰世界盃德國海登海姆分站團體賽,最終方凱申、吳浩天、黎家俊及何翰橋於32強力戰下以29:45不敵匈牙利,總成績名列26。

港隊於今站賽事共有7位劍手出戰個人賽,包括方凱申、吳浩天、何瑋桁、黎家俊、周澤軒、何翰橋及劉昊峯,惟最終悉數於周四的小組賽及預賽畢業。港將休息一天後轉戰團體賽,世界排名28的港隊在32強即碰上排名第9位的匈牙利,最終方凱申、吳浩天、黎家俊及何翰橋力戰下以29:45告負,未能晉級16強,總成績名列26。

重劍下站國際賽事為5月27至29日在格魯吉亞舉辦的世界盃分站,不過港隊或將避戰,返港預備6月中在韓國首爾上演的亞洲錦標賽。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劍擊】德國男重世界盃落幕 港隊團體名列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