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電競】PSG重拾狀態!三戰兩勝現出線希望

【體路專訊】《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MSI)小組賽B組原定周五(13日)決出出線的隊伍,惟RNG前三場的成績因線上延遲出現不公平的關係需要重賽,令出線隊伍未能如期出爐。不過首兩日現頹勢的香港隊伍PSG Talon自周四(12日)擊敗土耳其隊伍istanbul Wildcats(IW)後回穩,這日在次循環更取得兩連捷,雖然最後激戰下僅負中國隊伍Royal Never Give Up(RNG),但現時仍以3勝2敗暫居次席。

賽前錄1勝2負的PSG與土耳其隊伍IW及巴西隊伍RED Canids(RED)並列第二,3支隊伍在首循環均不敵RNG,因此3隊扣除一場負場,仍以相同戰績同居次席。

Bay這日兩戰選下薇可絲均有出色的發揮。(Photo Credit:LoL Esports Photos)
(Photo Credit:LoL Esports Photos)

這日進行B組次循環賽事,PSG率先上陣,迎戰首日大敗的對手RED,今仗狀態回穩的PSG勢如破竹,以擊殺數14:1擊潰對手。緊接面對IW,PSG在上路Hanabi及中路Bay團戰發揮出色下再下一城,取得兩連勝。

PSG上路Hanabi。(Photo Credit:LoL Esports Photos)

這日壓軸一戰由PSG硬撼RNG,今仗Hanabi拿出弗拉迪米爾迎戰,這支香港隊伍大部分時間擊殺數更領先對手,惜26分鐘被對方偷走巴龍,29分鐘更被RNG憑著陣容強勢期打出團滅。雖然PSG奮力反撲,但仍未能阻止RNG在33分鐘收下這場賽事。

土耳其隊伍IW這日三戰全敗,提早出局。(Photo Credit:LoL Esports Photos)
現時B組形勢。(Riot官方截圖)

雖然RNG前3場賽事的成績被取消,惟他們這日三戰全勝,仍穩居B組榜首,PSG則以3勝2負緊隨其後,RED則以2勝3負暫列第三位。RNG將於周六(14日)進行三場補賽。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電競】PSG重拾狀態!三戰兩勝現出線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