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板球】女子T20邀請賽兩港將助Falcons拔頭籌

【體路專訊】SDG FairBreak 女子 T20 板球邀請賽周三(4日)於杜拜揭開戰幕,是次邀請賽有來自 35 個地區的 90 名板球員,共對賽 19 場。揭幕戰由Falcons對Warriors,港將 Mariko Hill 取得比賽第一個 wicket 協助 Falcons先拔頭籌。

Falcons 兩位港將 Mariko Hill 及 Marina Lamplough 齊齊於揭幕戰亮相,可惜 Warriors 兩名港隊成員李芷心及潘寶怡則只可以後備席觀戰。

Warriors 派出 Hayley Matthews 及 Georgia Redmayne 開場。Hayley Matthews 在第 6 個回合擊 出是次邀請賽的第一個六分球,並在 31 球內便得到 50 分。比賽進行到第 10 回合,由香港的 Mariko Hill 負責投球,這回合的第四球被 Hayley Matthews 擊中後, 由隊友 Theertha Satish 在 邊界前接殺,Mariko Hill 成為是次邀請賽第一個令擊球手出局的投球手。Hayley Matthews 最 後得分為 58 分,合共取得 7 個四分球及 2 個六分球。

另一名港將 Marina Lamplough 在隨後的回合投球,4 個回合被擊出 31 分,是球隊失分率第二 低的投球手。Falcons 在第 18 回合終於令第二個擊球手出局。二十回合結束,Georgia Redmayne 一直留到最後,為 Warriors貢獻 79 分,包括 11 個四分。Warriors 以 177 分完成上半場。

Falcons 每回合需要接近 9 分,才能追贏 Warriors。下半場隊長 Suzie Bates 夥拍 Chamari Athapaththu 開場,兩人同為世界頭十名內的擊球手,6 個回合便取得 58 分。她們打到第十回 合已取得 97 分,成功為球隊建立優勢。 Warriors 經歷數個防守失誤之後,在第 14 個回合終 於打破僵局,令 Suzie Bates 出局,她最終得到 60 分,共 8 個四分球及 1 個六分球。

第 17.2 個回合再有擊球手出局,Mariko Hill 獲得上場擊球的機會。在最後階段上場的她,運用技巧取分,與開場擊球手 Chamari Athapaththu 合作追分成功,最終在18.4回合勝出賽事。 Chamari Athapaththu成為嬴波功臣外,還獲得今場的最佳球員,她擊球取得107分,當中包括13個四分球及5個六分球。

資料來源:香港板球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板球】女子T20邀請賽兩港將助Falcons拔頭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