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壁球】不敵3號種子 陳善鈺冠軍賽次圈止步

Credit: PSA

【體路專訊】壁球紐約摩根大通冠軍賽次圈賽事周二(3日)上演,首圈救走7個決勝分後打出逆轉的港隊小將陳善鈺未能再進一步,力戰下以局數1:3負埃及的賽事3號種子Salma Hany。另一港將何子樂則於首圈打足五局後以2:3惜負,無緣晉級。

19歲的陳善鈺上周於冠軍賽的挑戰賽封后,獲得冠軍賽正賽外卡,為其首次參加PSA世界職業巡迴賽金級賽事。這位世界排名43位的港將隨後於冠軍賽正賽第一圈3:2擊敗埃及Zeina Mickawy,其中第四局就救走7個決勝分打出逆轉。不過港將於次圈挑戰世界排名第7位的Salma Hany就未能再進一步,在先負10:12、7:11後,陳善鈺於第三局以11:9扳回一城,惟隨後再失9:11,局數1:3告負。

何子樂(右)首圈止步(Credit: PSA)

另一港隊女將何子樂則於首圈止步。世界排名34位的何子樂首圈遇上排名23位的英格蘭Lucy Turmel,港將在兩度落後下兩度扳平,惜於決勝局未能乘勝追擊,終以局數2:3(6:11、11:8、7:11、14:12、4:11)告負。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壁球】不敵3號種子 陳善鈺冠軍賽次圈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