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新型肺炎】體育處所及泳池重開予港隊 備戰亞運亞殘運世大運亞盃外

【體路專訊】政府昨晚(6日)公布,將繼續延續社交距離措施至4月20日,不過由今日(7日)起將重新開放部分體育處所及泳池予將參加杭洲亞運、亞殘運、成都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及亞洲足協賽事的港隊及梯隊運動員作訓練及遴選之用。

政府昨晚公布現行社交距離措施將繼續至本月20日,不過同時表示為指定體育賽事作準備,在符合特定規定下可重新開放體育處所及泳池予香港代表隊及梯隊運動員作訓練及遴選之用。當局解釋,重開該些體育處所或泳池的目的必須是為備戰或爭取資格參加2022杭洲亞運、亞殘運、世大運或亞洲足協賽事。使用人士必須遵守使用「安心出行」和疫苗通行證等規定。今次是政府自1月初封場以後,3個月來首度重開體育處所。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新型肺炎】體育處所及泳池重開予港隊 備戰亞運亞殘運世大運亞盃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