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杭州亞運】56個場館全告驗收 迄今只公布初版賽程

【體路專訊】2022杭州亞運將於910日至25日舉行,全部56個場館上月底全告完工兼驗收,惟賽程至今僅於半年前曾公布第一版本,細項賽程仍未落實。

今次亞運將在中國東南部城市杭州舉行,寧波、溫州、湖州、紹興及金華等地協辦。56個場館中有12個新建場館、26個改建場館、臨時及加建場館各9個,以及31個訓練場館、1個亞運村及4個運動員分村經過5年建造後,全部於上月底完工及驗收。最後兩個驗收的場館是位於紹興的棒壘球體育文化中心及柯橋羊山攀岩中心,同樣於331日通過驗收。

柯橋羊山攀岩中心(杭州亞組委圖片)

距離亞運尚餘5個月,杭州亞組委仍未公布最終賽程,但各位仍可從去年9月公布的第一版賽程大概了解港隊的初步路向。與各大綜合運動會一樣,籃球及足球會在910日的開幕禮前率先開始,賽艇及現代五項亦分別提早3日及2日展開。開幕禮翌日將有多項決出金牌,包括港隊上屆的獎牌項目游泳、空手道、武術、賽艇及體操。至於港隊其他奧運獎牌項目方面,劍擊會於913日至18日舉行,場地單車則同日開始至16日,乒乓球則於12日開始,分別於15日、18日及19日決出金牌。

2022杭州亞運的第一版賽程可按此瀏覽,詳細賽程則仍要留待組委會公布。

杭州奧體中心體育場(亞奧理事會圖片)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杭州亞運】56個場館全告驗收 迄今只公布初版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