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棍網球】港女隊赴捷克集訓 備戰6月美國世錦賽

【體路專訊】香港女子棍網球代表隊周五(1日)啟程前赴捷克集訓,全力備戰6月29日在美國馬里蘭州陶森展開的2022女子世界棍網球錦標賽(World Lacrosse Women’s World Championship)。

四年一度的女子世界棍網球錦標賽將於6月29日至7月9日舉行,香港女隊以亞洲區排名第3的身份取得參賽入場券,是繼2013及2017年後第3度出戰。港隊在疫情下決定提早於4月飛往捷克訓練,之後戰飛美國比賽。

自今年初全港體育處所關閉後,香港代表隊已經有接近4個月未能一起訓練,隊長兼進攻球員林穎怡表示:「疫情原本就令我們少了很多團練和比賽機會,現在我們提前近三個月出外集訓,除了很開心終於重返球場,更難得的是與隊友一起追夢的熱血和相處,很期待,也很珍惜。」

港隊主教練Jen Marrosu則指出表示:「疫情至今,我們每一位球員都鬥志激昂,不畏練習和聯賽取消等種種困難,為這次錦標賽付出一切,成功爭取到亞洲排名第三及世錦賽資格。她們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隊伍,我為她們驕傲!」

資料來源:香港棍網球總會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棍網球】港女隊赴捷克集訓 備戰6月美國世錦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