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港足】足總召視像周年大會 董事王琬琪未有現身

【體路專訊】香港足總今日(30日)舉行視像周年大會,早前涉嫌刑事恐嚇被捕的董事王琬琪沒有出席,未有與事件中另一主角、行政總裁譚秋朗「同框」出現。

今次是足總首次因疫情而以視像會議形式召開周年大會,亦是傳出恐嚇事件後首次活動。足總行政總裁譚秋朗去年底至今年初三度被人恐嚇,先後收到藏有溪錢、紙紮用品及動物殘肢的包裹。警方上周二拘捕3人,消息指當中包括足總董事王琬琪,懷疑他們涉及刑事恐嚇。

視像程式上的出席名單,董事局成員中有會長霍震霆、主席貝鈞奇、副主席霍啟山、董事黃俊雄、胡偉民及陳曉峰列席今次會議。譚秋朗亦在足總會議室與貝鈞奇一同出席,不過王琬琪則並無出現。足總早於周初邀請傳媒出席視像會議時已表明,會議期間及完結後均不設提問環節。結果今次會議全長約1小時15分鐘便告完結,九龍木球會則在會前提出要求足總在球場重開後向各球會機構提供更多支援。會長霍震霆就透露,國際足協早前接受足總申請,由前進計劃(FIFA Forward Programme)中撥出30萬美元支援港超聯球會的職球員病毒檢測。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港足】足總召視像周年大會 董事王琬琪未有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