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賽馬會「齊跳高飛」跳繩計劃推4項網上活動 前港將網上免費班揭序幕

【體路專訊】賽馬會「齊跳高飛」跳繩計劃今年以「躍動正能量」為主題,並於即日起推出一連4項網上活動,讓不同年齡層的市民在留家抗疫的同時,能夠透過計劃的網上活動學習跳繩,從中傳遞身心健康的正能量。

(公關提供)

今年賽馬會「齊跳高飛」跳繩計劃由網上免費跳繩班響頭炮,有兩位在國際賽屢獲殊榮的前香港跳繩代表隊成員吳柏麒及黃冠傑擔任星級教練,親自教授跳繩技巧,課堂是以個人跳繩活動為主,適合不同程度及不同年紀的人士參與,希望透過跳繩運動培育兒童及青少年對跳繩的認識和興趣、鍛鍊身體、建立自信。

課堂費用全免,由即日起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3月31日,名額有限,有興趣的市民可按此查閱課堂日期及報名。

(公關提供)
(公關提供)

此外,計劃亦推出「全港網上跳越界限跳繩比賽」,為全港的跳繩愛好者提供一個網上交流切磋的平台,比賽分為多個不同組別,包括參與組、挑戰組、精英組組別,並由中國香港跳繩總會裁判作專業評分,適合不同年齡及程度的跳繩愛好者參與,賽事由3月28日起接受報名,詳情請參閱香港跳繩總會網站社交媒體專頁

(公關提供)
(公關提供)

及至4月亦有兩項活動,分別為「跳躍一刻」攝影比賽及「我問你測!看出你的潛在特質與跳繩才能」,前者舉辦日期為4月2日至23日,參賽者只需分享個人最愛的跳躍一刻的相片,並以文字簡單寫下跳繩運動 / 跳躍帶來的喜悅即可參加,不限年齡,適合全民參與;後者則於4月25日展開,透過免費心理測驗,驗試參加者的運動優勢,藉此為市民找到適合自己的跳繩項目,實踐健康入門的第一步。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賽馬會「齊跳高飛」跳繩計劃推4項網上活動 前港將網上免費班揭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