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多哈乒賽】黃鎮廷三線晉級 何鈞傑/李皓晴混雙入8強

乒乓球, 世界乒乓球, 黃鎮廷, 何鈞傑, 杜凱琹, 李皓晴, 世界乒乓球聯盟挑戰賽多哈站, WTT
黃鎮廷

【體路專訊】香港乒乓代表隊周一(21日)晚在世界乒乓球聯盟挑戰賽多哈站的正賽,於男單及混雙俱悉數過關;其中男隊主力黃鎮廷更是在男單、男雙及混雙都打入次圈。

杜凱琹(左)及黃鎮廷(Photo Credit:World Table Tennis)

昨午已經在男雙夥拍何鈞傑打入半準決賽的黃鎮廷,晚上搭配「老拍檔」杜凱琹出戰混雙賽事。兩人面對奧地利的Robert Gardos/Sofia Polcanova,第一局輕勝11:3。第二局,「黃杜配」打至「刁時」以12:10再下一城,儘管奧地利組合以11:8追回一局,但無阻黃鎮廷/杜凱琹多贏一局11:9,總局數贏3:1打入8強。

何鈞傑(左)及李皓晴(Photo Credit:ITTFWorld)

另一香港混雙組合何鈞傑/李皓晴更是完成未有受到任何考驗,「何李配」面對塞爾維亞的Dimitrije Levajac/Izabela Lupulesku,在完全控制戰局的情況下連贏三局11:6、11:9,11:6晉級。何鈞傑/李皓晴在8強會鬥奧地利組合Alexander Chen/Karoline Mischek,黃鎮廷/杜凱琹則會對西班牙的Alvaro Robles/肖瑤茜。

港隊男單「一哥」黃鎮廷之後轉戰男單,他面對世界排名76位、法國的Can Akkuzu完全未受任何考驗,直落三局11:9、11:4和11:7輕取對手打入16強,將會與克羅地亞的Tomislav Pucar爭入半準決賽。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多哈乒賽】黃鎮廷三線晉級 何鈞傑/李皓晴混雙入8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