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籃球】獨取10分8籃板 陳欣汶助校隊奪冠殺入NCAA D3正賽

【體路專訊】正就讀美國波士頓以馬利學院(Emmanuel College)的港籃女將陳欣汶(Yannie)星期日(27日)出戰GNAC女籃錦標賽決賽,獨得10分8籃板助校隊以8分優勢贏得冠軍,成功躋身NCAA D3正賽。

陳欣汶(右一)(圖:GNAC官網)

Yannie去年中離開中文大學,遠赴波士頓留學兼挑戰殺入NCAA正賽。過去數個月已曾在NCAA分岸賽落場的她,與隊友合力助以馬利學院以全勝姿態殺入GNAC(大東北體育聯會)女子籃球錦標賽決賽,周日面對緬因州聖若瑟學院(Saint Joseph’s College (ME))。擔任正選前鋒的Yannie全場上陣29分鐘,獨得10分8籃球2助攻,雖然命中率稍低於隊友,但仍助學校以78:70贏出。

Yannie奪得在海外首個冠軍後,獲隊友「助攻」剪下主場籃網慶祝。贏得GNAC錦標的以馬利學院就成為殺入NCAA D3正賽的44支分區冠軍之一,將於周一稍後時間的抽籤儀式得知對手誰屬。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籃球】獨取10分8籃板 陳欣汶助校隊奪冠殺入NCAA D3正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