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足球】利物浦暑假或訪東亞 曼谷上演「雙紅會」

【體路專訊】外媒報道,前屆英超盟主利物浦計劃於暑假休季期間出訪亞洲,並在泰國及新加坡迎戰曼聯及水晶宮,或成為疫情爆發以來首度有英超球隊到東亞踢表演賽。另一邊廂,香港本地聯賽一直受防疫措施影響未能重開,據指外援考慮提早解約離港,傑志亦有意提早到泰國備戰亞冠盃。

利物浦(橙衫)曾於2017年英超亞洲盃擊敗水晶宮。(圖:體路資料庫)

 

美媒《The Athletics》記者David Ornstein報道,利物浦正與相關單位商討於暑假舉行亞洲之旅,當中會先於7月12日在泰國曼谷與曼聯上演「雙紅會」,3日後則在新加坡面對水晶宮。報道指旅程仍未落實,但正處於良好階段,若有結果預料3月初會公布。

在亞洲有大量球迷的利物浦上次訪亞要數到2017年與水晶宮及李斯特城在香港出戰英超亞洲盃,最終「紅軍」反勝李斯特城奪冠。不過自新型肺炎爆發以來,各歐洲球會過去兩年均未曾出訪東亞。

傑志(圖:體路資料庫)

另一邊廂,香港足球自上月初政府宣布封場後停擺至今,同時因確診數字持續上升而似乎重開無期。據指有港超聯外援有意與球隊提早解約,轉到外地繼續足球生涯。另據了解,將於4月中出戰亞冠盃J組的傑志有意提早到外地備戰。由於同組的上海海港料不會主辦分組賽,泰國的清萊聯較大機會舉行,傑志預計會先到泰國備戰。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足球】利物浦暑假或訪東亞 曼谷上演「雙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