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登山不留痕!綠色力量環島行現已接受報名

【體路資訊】「綠色力量環島行2022」將會於即日起至221舉行,現已接受報名。因應防疫措施,活動繼續以「線上跑」形式進行及設有「無痕山人大獎」,鼓勵大眾持續實踐「登山不留痕」的習慣。今年特別增設綠色慈善獎予各組別頭三位累積籌款額最高的參加者,多謝大眾一直支持綠色力量的環境教育工作!

「綠色力量環島行」設個人、隊制及親子組,路程分別為50公里、25公里及10公里,參加者可按個人經驗及體力選擇適合的路程及分段進行,只要籌募指定金額即可參加,今屆每位參加者都可獲贈環島行紀念運動毛巾。除了個人、隊制及親子組,「綠色力量環島行」線上跑亦設有7個企業盃賽,企業團隊可組隊挑戰,藉此建立團隊合作、加強之間的溝通和默契,同時為環保出一分力。

活動將繼續以線上跑的形式進行,每次完成的「港島徑」路段及長度均可自訂,亦可自行選擇單次或分開多次、各自獨立或與隊員結伴完成,於活動期內上載所有紀錄,大會便能累積計算出最後成績,讓參加者更有彈性自己安排時間享受登山的樂趣。每位成功完成指定里數的個人、隊制及親子組參加者及所有盃賽參加者均可獲得由廢木升級再造個人化獎牌及電子證書。此外,今屆特別增設了綠色慈善獎,每個組別首三名累積籌款額最高的個人、隊伍參加者、公司或機構,可獲豐富獎品!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登山不留痕!綠色力量環島行現已接受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