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新型肺炎】體育處所關閉至2月24日 往後進入需展示針卡

【體路專訊】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午(8日)召開記者招待會,公布行政會議今日修訂預防及控制疾病條例599章,在原有的表列處所中加入商場、宗教場所、髮型屋、百貨公司、超市、街市外,亦延長目前生效適用於餐飲及包括體育處所在內的被關閉處所的指令至2月24日凌晨,且當日起將推行「疫苗通行證」。

運動場、健身中心及體育處所等在社交距離措施限制下原定關閉至2月17日,特首林鄭月娥今午於記者招待會中提到將通過食物及衛生局局長發出指示,延長目前生效適用於餐飲及被關閉處所的指令至2月24日凌晨。此外,除原有的17個處所外,亦將加入6個受限處所,包括商場、宗教場所、髮型屋、百貨公司、超市、街市,其中宗教場所及髮型屋將於今周四(10日)起與原有的17個處所一同關閉至2月24日。另外,限聚令將從4人收緊至2人。

林鄭月娥亦提到,將於2月24日推行疫苗通行證,所有人士進入受599F章限制的處所時需使用安心出行,且要提供疫苗接種紀錄。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新型肺炎】體育處所關閉至2月24日 往後進入需展示針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