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排球】韓國男排選手在家死亡 生前疑化妝遭欺凌

【體路專訊】韓國排球選手金仁赫周五(4日)在家中被發現死亡,終年26歲,警方正在調查確實死因。金仁赫生前因為比賽表現及化妝出賽長期遭到網民惡言相向,他曾發文懇求網友不要再攻擊自己,周四(3日)於IG上更新最後一條動態,引用歌詞並寫下「再見,晚安」,翌日便撒手人寰。

根據金仁赫的IG貼文,他經常被批評「你為何在臉上化妝」,可能因此受到網路霸凌。他去年8月寫道:「我以為無視十多年來的那些誤解是最好的答案,但我累了,請停止那些已經折磨我多年的惡意評論,我無法忍受了。」據《韓聯社》去年報導,金仁赫被質疑在球場上也化妝,但他解釋謂:「我從來沒有化妝,我不喜歡男人,我有女朋友,我從來沒當過色情片演員,我沒塗睫毛液和眼影。我承認我有用乳液,如果這也算是化妝。」

(金仁赫IG圖片)

直至本月3日,金仁赫在IG上更新一條動態,他帶著精緻妝容並錄下短影片,引用抒情歌歌詞並寫下「晚安,再見」。結果翌日下午,三星火災海上保險男排俱樂部發聲明指:「金仁赫在家中被發現死亡,警方還在調查確切死因。」

金仁赫1995年出生,司職主攻手,效力於三星火災海上保險男排俱樂部,曾經以韓國國手身分出賽亞洲杯、U23男排世錦賽和亞錦賽,近2年因傷病在韓國聯賽出賽率較低,上季上陣15場,今賽更只出賽2場,自2021年12月起一直在家養傷。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排球】韓國男排選手在家死亡 生前疑化妝遭欺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