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跑步】 微辣藝人雞wing帶領「雞咁腳」線上虛擬跑步

【體路資訊】隨著本港第五波疫情嚴峻,限聚令等防疫措施再度收緊,不少長跑比賽只能無奈取消,不過自疫情開始後,線上虛擬跑步(Virtual run)便成為跑步界的新常態。本地全新運動平台Oushhh今個農曆新年便聯乘微辣藝人雞wing,舉辦首屆「雞咁腳【精神】跑」活動,期望藉線上跑步形式,鼓勵大家從虎年開始提起精神,培養持續運動的好習慣。

農曆新年伊始,正是訂立新目標的大好時機。為令各位鼓足精神積極投入運動,全新運動平台Oushhh將於2月1日大年初一起打響頭炮舉行「雞咁腳【精神】跑」活動,誠邀大家齊齊拋開疲態,精神奕奕參與線上虛擬跑步賽事,在新一年重拾運動的樂趣,令自身變得更強壯有活力。線上虛擬跑步有別於傳統長跑賽事,只要利用手機應用程式,跑手便可在任何時間地點自行規劃作賽時間及路線,非常適合跑步初哥及專業跑手維持狀態。

每一位成功完成「雞咁腳【精神】跑」活動的參加者都可憑証書換領限量版【精神】禮物,當中包括設計有趣搞鬼的Tee、短襪、獎牌及獎狀,極具收藏價值!個人賽分為3.8km、6.7km、10km及高手區全馬42km,適合不同程度的長跑愛好者,而每個組別最佳成績的5位更可得到【精神】神聖加持!除了個人賽外,參加者亦可自行組織最多8人一同參與團體賽,與隊員在活動期間累計距離,錄得最長距離的團隊即可獲得最長【精神】獎。

只要於2月18日或之前下載Oushhh手機應用程式及登記成為Oushhh會員,進入「雞咁腳【精神】跑」活動頁面並完成付款,即可完成報名。開始跑之前登入Oushhh App選擇已參加之活動,按「開始活動」記錄運動,完成後儲存。

「雞咁腳【精神】跑」活動詳情:
活動日期:2022年2月1日至2月20日
報名方法:2022年2月18日或之前下載Oushhh手機應用程式及登記成為Oushhh會員,進入「雞咁腳【精神】跑」活動頁面並完成付款,即可完成報名。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跑步】 微辣藝人雞wing帶領「雞咁腳」線上虛擬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