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劍擊】方凱申不敵前亞錦賽冠軍 緣盡多哈重劍大獎賽16強

【體路專訊】多哈重劍大獎賽如火如荼,港隊男將方凱申香港時間今日傍晚(30日)出戰32強,他面對哈薩克前亞錦賽冠軍力戰而敗,輸12:15,無緣16強。

港將何瑋桁、江旻憓及佘繕妡先後於今屆多哈重劍大獎賽正賽出局,世界排名111的方凱申首圈挫匈牙利對手出線,成港隊獨苗。他對上一次晉級大獎賽32強已是2018年五月的哥倫比亞世界盃,四載過後他再入大獎賽32強,29歲的方凱申面對世界排名18的哈薩克的Ruslan Kurbanov,對手曾於2017年贏得亞錦賽冠軍,實力上乘。兩人今仗開局拉鋸,惟Ruslan Kurbanov漸居上風,方凱申未能力挽狂瀾,惜以12:15出局,未能繼2016年後再入大獎賽16強。

今仗過後,香港重劍隊二月中會赴俄羅斯索契戰世界盃分站賽。

方凱申(左)32強不敵對手出局。(Credit:FIE)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劍擊】方凱申不敵前亞錦賽冠軍 緣盡多哈重劍大獎賽16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