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過敏肌都唔駛怕!「世一」撒隆巴斯幫你有效擊退運動後肌肉痠痛

【體路資訊】秋冬時節天氣清涼,相信都喚起大家做運動的決心,行山、健身、跑步等運動後,或者難免出現肌肉痠痛,小編今次就為大家介紹加強配方的撒隆巴斯消炎鎮痛非處方藥貼布,當中水楊酸甲酯成份更有效降低皮膚過敏的可能性,即使敏感肌都無懼使用撒隆巴斯消貼布。

撒隆巴斯連續5年獲世界第一消炎鎮痛非處方藥貼布品牌*,加強配方合維他命E,可以促望血液循環,有助藥力迅速滲透,不少運動員都使用撒隆巴斯於運動後減輕肌肉痠痛,有助於場上繼續有好表現。

有用家分享過使用貼布後,最怕撕走後引起的過敏反應,不過撒隆巴斯消炎鎮痛非處方藥貼布易撕易貼,輕易貼合於頸部、肩膊及其他關節部位,易於貼在身體各部位。而且貼布含有水楊酸甲酯成份,能強效消除肌肉勞損或關節疼痛,另一成份維他E可以有效降低皮膚過敏的可能性,過敏肌使用亦大可放心。

小編平日運動亦會帶上撒隆巴斯消炎鎮痛非處方藥貼布,原因是產品擁貼心設計,一盒140片裝內分成7小包,每包20片,可以有效鎖住藥份,使其不易發揮,不用再擔心影響鎮痛功效。

更多關於撒隆巴斯消炎鎮痛非處方藥貼布資料,可以按此瀏覽:https://hk.hisamitsu/

 

*「撒隆巴斯是世界第一消炎鎮痛非處方藥貼布品牌」
來源: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imited於2021年3-4月間針對2020年全球外用消炎鎮痛/麻醉市場份額共佔75%以上之國家為對象所作的市場零售額之調查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過敏肌都唔駛怕!「世一」撒隆巴斯幫你有效擊退運動後肌肉痠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