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今日不營業!Reebok新春限定系列服飾大玩有趣口號

【體路資訊】農曆新年將至,打工一族當然要計劃好放假大計,準時「收爐」盡情享受假期!Reebok繼續秉承「敢做例外」的精神,大玩街頭風格,推出結合了傳統農曆新年氛圍元素的新春限定型格潮服,將“WORK HARD, PLAY HARDER”的生活哲學發揮到極致,呈現「放假積極分子」的過年新態度“CLOSED FOR HOLIDAY”(今日不營業),下定決心認真過年,好好休息,開啓佛系放假模式!

eebok 2022新春限定系列的服飾設計靈感源自於「農曆新年」-全年最盛大又令人期待的傳統節日,品牌 Logo被巧妙設計成「R3380K」字樣的火車牌標誌,綴飾於衛衣的袖口上,象徵乘載著四出奔走拜年的乘客列車;更將鞭炮、瓜子等富有過年氣氛的元素融入趣味塗鴉,描繪於百搭T恤及衛衣背面的特大Vector Logo上。

色彩設計方面,汲取綠皮火車、賀歲揮春的東方色彩美學,營造紅紅火火的熱鬧節日氛圍。此外,一直堅持破格創新的Reebok於今個虎年為各位上班族大膽發聲,設計出玩味十足的口號:“CLOSED FOR HOLIDAY”(今日不營業),表達認真工作時也要盡情放假的態度,賦予各位於新年期間堅決向加班說不的勇氣!

Reebok 2022新春限定系列服飾由114日起於指定店舖及Reebok 香港官方網上商店登陸上架。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今日不營業!Reebok新春限定系列服飾大玩有趣口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