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新型肺炎】劉知名FB報平安 「有喉嚨痛但精神好好」

【體路專訊】周五(24日)確診新型肺炎的香港空手道運動員劉知名今日(25日)在社交網站報平安,他透露自己仍有喉嚨痛,但精神很好,又感謝各人關心,並在帖文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因為確診新形肺炎而被送院治療的劉知名,今日在社交網站發帖文報平安,他寫道:「依家仲有少少喉嚨痛,但係精神好好。多謝各位關心,祝大家聖誕快樂。」

在第14屆全國運動會贏得男子個人形銅牌的劉知名,早前在哈薩克出戰亞洲錦標賽,他其後偕同部分隊友和職員共18人經韓國首爾返港,當中5人在抵港後的檢測呈陽性;除了劉知名外,其餘確診者都是運動員,4人分別是黃卓莉、張珠銀、劉百恒及梁文謙。

(Photo Credit:劉知名Facebook)

港隊在早前的空手道世界錦標賽和亞錦賽共有38位空手道運動員、教練及工作人員參與。港隊賽後分兩批返港,首批包括12名運動員及一位總會團長於12月21日抵港,13人現於隔離酒店檢疫,暫時所有檢測呈陰性。由於第二批返港的18人中有5名確診運動員,故同行的10名運動員及3名教練或工作人員被視為密切接觸者,已送往竹篙灣檢疫中心接受強制檢疫。其餘4名運動員及3名教練方面,3人已抵達美國及英國訓練,另外4人將前往杜拜繼續集訓。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新型肺炎】劉知名FB報平安 「有喉嚨痛但精神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