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何永志奪香港競速無人機公開賽冠軍

【體路專訊】2021 FAI 香港競速無人機公開賽上周六(11日)在數碼港草地平台舉行,賽事共有16位選手參加,經過多輪空中追逐後,最終由何永志勇奪冠軍,陳永健及李振邦分列亞、季席。

是次比賽更是TEAM HK(香港代表隊)的選拔賽,成功獲選的飛手未來有望代表香港出戰國際賽事,包括第6屆泰國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示範項目)及 2022 伯明罕世界運動會(獎牌項目)等賽事,與世界各地的飛手切磋交流,爭取為港爭光。

競速無人機(Drone Racing)近年在全球逐漸冒起,已成為新興的航空運動,在中國內地丶法國丶美國丶澳洲丶日本丶泰國、韓國等地的相關發展都相當迅速。國際航空運動聯盟(Fédération Aéronautique Internationale /簡稱FAI)由2018年起舉辦世界無人機錦標賽(2018年及2019年),香港均有派出代表隊參賽;截至去年,香港累積排名亞洲第4,世界排名前8,已在國際賽事中嶄露頭角。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何永志奪香港競速無人機公開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