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Yahoo! 首辦籃球訓練營 甲一女將徐穎榆砥礪籃球女生

Yahoo, 籃球, 徐穎榆, 香港遊樂場協會, 民坊

【體路專訊】由YAHOO SPORTS 冠名贊助、香港遊樂場協會協辦、及民坊作為場地合作夥伴的「第一屆YAHOO SPORTS TRAINING CAMP」,將於11月連續四個星期六在九龍、新界多處燃起籃球火,並廣招熱愛籃球的12至16歲女生參加!

Yahoo, 籃球, 徐穎榆, 香港遊樂場協會, 民坊

YAHOO SPORTS 推動本地體育活動不遺餘力,為進一步帶動本地運動風氣,特意舉辦「YAHOO SPORTS TRAINING CAMP」籃球訓練營,邀請本地甲組籃球員徐穎榆(阿魚)作為訓練營教練。「香港女子籃球資源就是如此不足!我隊因為沒有練習場地,都要在街場練波。」阿魚希望透過這次當導師的機會,喚醒參加者的「女力之魂」,亦令更多人關注女籃及所有女性運動員。她會為一班對籃球充滿興趣的女生,提供有系統的訓練,令學員從中增加對籃球的興趣、改善各種籃球技術,達致推動運動的使命。

訓練營將於11月6日、13日、20日及27日分別假將軍澳明德主場、屯門愛定主場、屯門兆禧主場及九龍灣啟業主場舉行,以上球場經場地合作夥伴「民坊」活化或翻新之後,都以煥然一新姿態示人;在訓練營裡,導師徐穎榆除會指導學員作籃球系統訓練、改善基本功外,一眾參加者在訓練營最後一課更會與星級運動員包括香港女子賽艇奧運代表洪詠甄,以及香港女子亞運田徑代表梁筠宜一起嘗試新興運動,機會難得!

Yahoo, 籃球, 徐穎榆, 香港遊樂場協會, 民坊
本地設計單位「THE FLYING HAWK STUDIO」為YAHOO SPORTS TRAINING CAMP 設計的兩套球衣

為提升訓練營對青少年的吸引力,YAHOO SPORTS找來本地創意藝術單位THEFLYING HAWK STUDIO 為YAHOO SPORTS TRAINING CAMP設計海報及球衣,將其標誌性的東洋風格融入籃球文化。是次設計的兩款球衣以海浪及雲為設計概念,前者喻意「每場球賽都有着不同的挑戰,海浪設計寓意球員面對逆境都能夠乘風破浪,迎難而上」;後者表達出「籃球比賽除了需要個人的膽量和判斷力之外,能在電光石火間流暢地用上自己個人技巧也是非常重要,雲設計就希望每場比賽球員都能夠行雲流水展現出個人的技巧」。

「YAHOO SPORTS TRAINING CAMP」旨在提升女子參加運動的機會、培養她們對籃球的興趣,因此廣邀年齡介乎12至16歲、非籃總甲、乙組註冊球員及未曾入選U16發展隊之女性參加,任何女生只要參與籃球有關之活動及校隊訓練、有一定程度籃球技術基礎的女生均歡迎加入,而準時出席所有活動的學員,在訓練完結時更會得到證書乙張。領取綜援、書簿津貼或在職家庭津貼的基層青年,將獲得優先取錄,期望做到籃球樂趣,人人共享。

報名截止日期為10 月27 日,費用全免,活動名額有限,籃球迷萬勿錯過!

按此報名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YAHOO SPORTS TRAINING CAMP詳細資料

舉行日期:2021年11月6日、13日、20日及27日
舉辦地點:將軍澳明德主場(11月6日)、屯門愛定主場(11月13日)、屯門兆禧主場(11月20日)、九龍灣啟業主場(11月27日)
報名截止日期:2021年10月27日
導師:徐穎榆(香港女子甲組籃球隊偉邦成員)
星級運動員:洪詠甄(香港女子賽艇奧運代表)、梁筠宜(香港女子亞運田徑代表)等等

將軍澳明德主場
屯門愛定主場
九龍灣啟業主場
屯門兆禧主場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Yahoo! 首辦籃球訓練營 甲一女將徐穎榆砥礪籃球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