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滑浪風帆】風帆隊囍事!眾星齊賀陳晞文成婚

【體路專訊】東京奧運後暫時放下帆板的陳晞文今日(24日)與男朋友陳家威(Sunshine)成婚!一對新人早上先在教堂行禮,晚上再在銅鑼灣擺酒,在前輩李麗珊、黃德森、總教練陳敬然、鄭俊樑等一眾隊友,以及眾多運動員見證下正式成為「陳太」。

黃德森(左一)及李麗珊(右一)

Sunshine去年在澳洲世錦賽後向陳晞文求婚,後者在教練陳敬然、隊友鄭俊樑及魏瑋恩等見證下說出「我願意」。東京奧運後,Hayley放下帆板預備人生新階段,重返校園完成港大英國文學學士課程,今日亦正式與Sunshine成婚。兩人黃昏在銅鑼灣一間酒店宴請親友。除了田徑隊名將方綺蓓任伴娘,Hayley教練鄭國輝、隊友魏瑋恩及鄭清然等兄弟姊妹團成員外,鄭俊樑、馬君正、麥卓穎等隊友、「風之后」李麗珊及丈夫黃德森、不同年代的風帆隊成員,還有「女車神」李慧詩、賽艇的趙顯臻、李嘉文,以及硬地滾球的何宛淇等亦有到賀。

Hayley早前接受訪問時透露,婚禮以用「紙」及「字」為主題。晚宴佈置以故事書作佈景,寫上「My sunshine My Rose」等甜蜜字句。

Sunshine去年到澳洲為出戰世錦賽的Hayley打氣,賽後更求婚成功。(圖:體路資料庫)
陳晞文與老公的結婚照由攝影師程詩詠操刀。(陳晞文Instagram圖片)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滑浪風帆】風帆隊囍事!眾星齊賀陳晞文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