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Garmin五大行山露營腕錶系列曬冷!

【體路資訊】 秋高氣爽,又到行山露營的最佳季節!無論是Camping新手還是Hiking達人,著名運動腕錶品牌Garmin已為你預備5大行山露營必備腕錶系列!不論是 fēnix 6、Instinct Solar、Tactix Delta、Venu 2還是LILY系列,總有一款能成為你的秋日Buddy,陪你隨心闖蕩!

要越過崎嶇山徑需要足夠訓練與體力, fēnix 6系列內建30+種專為訓練而設的功能,包括三項鐵人、跑步、單車、登山健行等,還設身體能量指數功能,登山途中能以心率變異性(HRV)測定身體能量指數以提醒休息。fēnix 6 Pro Solar更配備太陽能充電鏡面,能延長電池續航時間,為你儲足電力隨時冒險!

兩天一夜的露營行程,若要為腕錶電力而傷神實太掃興! Instinct Solar系列集纖維強化聚合物錶殼、防刮Corning Gorilla玻璃及太陽能充電三大賣點於一身,只要日照充足,手錶電池效能即變無上限!而且腕錶更能支援多衛星導航系統,包括GPS、GLONASS 及 Galileo,加上TracBack 功能,沿相同路線回到起點,讓你回程旅途再也不用憑藉猜測。

想逃離煩囂,於深山郊野不著痕跡的享受一趟無人之境的探險之旅?設有「潛行模式」的Tactix Delta配備Garmin獨創的戰術功能,「潛行模式」於維持手錶運作之下,可停止儲存及分享你的GPS位置並關閉無線連結通訊,更可開啟永久刪除資料功能、將使用者資料從裝置內徹底刪除,讓你可不著痕跡、無分晝夜地享受無人之境。

不少健身達人也喜愛行山遠足,呼吸新鮮空氣,在郊野進行各樣訓練。Venu 2 智能腕錶系列搭載顯色度格外鮮艷細膩的AMOLED動態螢幕,即使在大自然進行訓練,也能清晰閱讀顯示訊息。只須透過 Garmin Connect App 便能建立專屬訓練。內置的Garmin 螢幕動態指導動畫,於錶面直接顯示模擬訓練動畫,多達25+室內外運動模式,猶如隨時隨地有腕上教練陪伴健身。

露營遠足也要時尚! LILY系列共有6款時尚印花圖騰錶盤設計,搭載簡約的隱藏式觸控螢幕,配上運動款鋁合金錶圈矽膠錶帶,輕易配襯出簡約自信的山系時尚Look!還有女性專屬健康管理功能如月經週期追蹤和各款Garmin標誌性健康監測功能如心率量測、壓力和睡眠偵測、飲水提醒、呼吸頻率與血氧濃度計算等。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Garmin五大行山露營腕錶系列曬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