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壁球】港隊三女將美國公開賽力戰下馬無緣16強

湯芷穎(右)不敵世界「一姐」、埃及球手Nour El Sherbini。(Photo Credit:PSA World Tour’s Twitter)

【體路專訊】正在費城舉行的美國壁球公開賽周六(2日)上演次圈賽事,3位香港女將何子樂、湯芷穎及李嘉兒面對世界排名前列的對手,力戰下皆以直落3局告負,無緣16強。

香港壁球隊上月中戰罷埃及公開賽後,本月轉戰美國公開賽,1男4女代表中有何子樂、湯芷穎及李嘉兒日前在開鑼日敲響勝利之門,3人昨日續上戰場,挑戰排名比自己高的球手。世界排名56位的湯芷穎率先上陣,面對世界「一姐」、埃及球手Nour El Sherbini,奮戰23分鐘後以0:3( 6:11、6:11、5:11)稱臣。

李嘉兒(Photo Credit:PSA World Tour’s Twitter)

李嘉兒之後與4號種子、美國球手Amanda Sobhy交鋒,港將同樣打了23分鐘便以 直落3局4:11、2:11、9:11稱臣。至於世界排名49位的何子樂亦以局數0:3(6:11、8:11、9:11)不敵9至16號種子英格蘭的Alison Waters,32強止步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壁球】港隊三女將美國公開賽力戰下馬無緣16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