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全掌碳板跑鞋HYPER SPEED PRO 為長距離跑手而設

【體路資訊】一直以來,日本專業運動品牌 DESCENTE 堅持以核心科技為原動力,助力跑手暢享極 致的運動體驗。為了滿足兼具專業和日常的多場景跑步需求,DESCENTE 推出首款全掌碳板跑鞋 HYPER SPEED PRO系列,系列融合了頂級性能和舒適跑感,通過全碳板設計為跑手打造全新的跑步享受。

DESCENTE首次將PRO:PEL-D(碳索系統)應用於鞋底,採用全掌碳板結合雙層中底的三明治設計,全掌碳板由六層碳布熱壓成型,長度佔大底總長度約 76%,碳板將時刻給予跑手 能量回饋及推進力,並提供最佳抗扭性能。發泡雙層中底結構,採用超臨界技術發泡材質,更彈更輕便,兼具緩震、回彈和輕量的卓越性能,專為長距離的跑手而設,特別是追求更佳緩衝及高哩數的馬拉松跑手!

鞋面採用繩繡工藝透氣網布,每雙鞋由長達45米馬克線製成,通過 31760 針繩繡固定,在提供輕質透 氣腳感的同時,時刻保持鞋面立體感,為跑手的每一 步穩健全方位支撐。

DESCENTE HYPER SPEED PRO 跑鞋首發配色以充滿現代氣息的灰白色為主色調,配上充滿科技感藍色和橙色。鞋側碳板外露,讓科技生動可見,鞋底部的鏤空箭頭設 計,呼應品牌 LOGO,體現推進寓意。

專業技術與匠心設計的應用,開啟了以往多見於專業跑步裝備的全掌碳板跑鞋的新篇 章 — 將專業級的性能加持,延伸到每一個跑步場景。讓跑手無論是在跑道上,還是在日常的舒適慢跑,都能充分享受的跑步樂趣。 HYPER SPEED PRO系列跑鞋秉持DESCENTE的品牌理念,以設計驅動運動創新,打造動力十足的跑步體驗!

DESCENTE HYPER SPEED PRO系列於9月27日DESCENTE專門店正式發售: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全掌碳板跑鞋HYPER SPEED PRO 為長距離跑手而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