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陜西全運】散打女團十六強不敵湖北 黑純一高球首日並列次席

【體路專訊】港隊今日(21日)中秋節在「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多項分途出擊,當中由前世錦賽銀牌得主曾海蘭領軍的女子散打港隊在團體賽十六強迎戰湖北,在三場兩勝下直落兩場不敵對手。黑純一及韓紫琳於男、女子高爾夫球首日賽事分別並列次席及第5名;射箭就有溫俊杰及梁焯然成功躋身後日的男子反曲弓個人賽64強。

與擔任隨團教練之胞姊曾海芬(右)一同征戰全運的曾海蘭(左)。(圖:體路資料庫)

前年曾在上海舉行的世界武術錦標賽獲得女子散打獲得60公斤銀牌的曾海蘭,晚上與陳沅程及羅詩婷出戰女子散打團體賽十六強。率先登場的曾海蘭於60公斤級賽事面對湖北的溫玉茹,被對手以「優勢勝利」方式贏出。陳沅程隨即上陣於70公斤級面對王贏,同樣被以「優勢勝利」方式擊敗。結果港隊在三場兩勝的賽制下以0:2落敗,無緣晉級。

較早時間舉行的男子個人賽,張溢霖在75公斤級十六強以02不敵福建咸博文。2019年全國冠軍、廣西的蘭友生則在60公斤級十六強僅以「分差勝」方式擊敗港將莊曜隆。

港隊高球手黑純一在男子個人賽首9洞已有兩洞打出低1桿的「小鳥」,其餘7洞則打出平標。港將在後9洞表現更神勇,分別在第10111214洞捉到「小鳥」,一直穩守首名。結果黑純一全日打出低標準6桿的65桿,被最後5洞連捉5隻「小鳥」的上海代表吳阿順壓過,與其餘兩人並列總成績第2名。女子組方面,韓紫琳全日捉到3隻「小鳥」,但亦有兩次高標準1桿,全日共打出低標1桿的70桿,與另外兩名球手並列第5名。全運高爾夫球今日起連續4日上演賽事。

黑純一亦有參加去屆天津全運會。(圖:體路資料庫)

射箭方面,今日在長安常寧生態體育訓練比賽基地上演男、女子反曲弓個人賽排名賽,率先由林淑貞及鄭政怡兩名女將上陣。林淑貞首局6箭得48分,隨即稍為回勇兩局各得52分,但之後表現下滑,第5及第6局首箭雖分別命中內十環及十環,但全局分別只取得4642分。林淑貞在後6局曾有1局取得55分,最終合計12局有589分。鄭政怡首兩局均曾命中內十環,但表現未算穩定,各局尾段均明顯手緊,只能命中6環及7環。她在後6局亦未有一局取得超過50分,最終合共12局只有557分。兩名港將分列69名選手中的最後兩席。

下午的男子組就有馬興健、梁焯然及溫俊杰上陣。溫俊杰在第3、第6及第7局曾取得56及57分,最終以總分633分排第61名。同得633分的梁焯然就排第63名,馬興健就以624分排第66名。溫俊杰及梁焯然成功躋身後日的64強,分別迎戰陜西的于翔及四川的張盛川。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陜西全運】散打女團十六強不敵湖北 黑純一高球首日並列次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