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陝西全運】曹星如周五出戰16強賽 若闖4強即袋獎牌

【體路專訊】港隊近日在「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陸續上陣,其中闊別賽事1年半的曹星如(Rex)將於本周五(10日)出戰男子57公斤級拳擊賽事。他於首仗16強將遇上煤礦體協代表團的王鑫炎,而只要Rex晉身4強就能穩奪獎牌。

(圖:體路資料庫)

去年曹星如在約旦出戰東京奧運亞洲區及大洋洲區,惟未能以前6名晉身奧運,後來5月的遺材賽亦因疫情而取消。一直留港訓練的Rex透露會以11月的拳擊世錦賽及來年的杭州亞運為目標,陝西全運則是他近1年半以來的首項賽事,並期望能衝擊獎牌。

全運會今日在比賽地點榆林市進行抽籤,免戰資格賽的Rex將在16強迎戰煤礦體協代表團的王鑫炎,在賽事不設銅牌戰下,身處下線的Rex只要勝出兩場便穩袋獎牌。祖籍山東的王鑫炎,早前在全運會資格賽第5名晉身16強,至於上線的安徽代表王龍則曾奪2020全國錦標賽冠軍。港隊隨行教練伍浩文指抽籤結果不俗,避免與種子選手提早碰頭,並會協助Rex以最佳狀態迎戰全運。

曹星如(左)、港隊教練伍浩文(右)(圖:體路資料庫)

曹星如在深圳隔離14日後,獲安排轉往深圳龍崗大運中心訓練。曹星如透露在昨晚8點抵達西安,並在機場逗留約2小時進行檢疫,再經歷6小時車程才到達榆林市,但兩人因為部分文件仍有待審批,故抵達後需抽血檢查。

文:李子正


想了解更多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香港隊資訊,請瀏覽 www.lcsd.gov.hk/14NG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陝西全運】曹星如周五出戰16強賽 若闖4強即袋獎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