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英超】傳C朗已完成體測 料再披傳奇7號

【體路專訊】自從英超球隊曼聯公布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將會回歸奧脫福後,該名葡萄牙國家隊隊長會穿著甚麼號碼的球衣,一直都是城中熱話。活躍於Twitter、有逾71,700人追蹤的曼聯消息推主Jonathan Shrager就在周日(29日)發推文,指收到消息C朗最終仍會穿上昔日曾擁有的傳奇7號球衣。該名推主指他相信曼聯方面是得到英超賽會的首肯,又謂消息與日前指烏拉圭前鋒卡雲尼願意讓出7號球衣的報道吻合。

現年36歲的C朗現時正身在葡萄牙,與其國家隊隊友一起,備戰一連三場的2022世界盃外圍賽和國際友誼賽。葡萄牙會在周三晚於世盃外主場迎戰愛爾蘭,周六(4日)則會在匈牙利與2022世界盃主辦國卡塔爾拍跳,然後在下周二(7日)作客阿塞拜彊,進行一星期內的第二場世盃外。另一方面,有報道指這位球星已經在剛過去的周末,於葡萄牙的里斯本完成了正式加盟曼聯前的例行體測,加上早前已有報道指C朗已經與紅魔鬼就個人條件達成了協議,相信日內就會正式公布葡萄牙人回歸的消息。

(Photo Credit:曼聯 Twitter)

C朗在2003至2009年效力曼聯期間曾穿起7號球衣。由於英超賽例第M.5條列明,在開季時註冊穿7號球衣的烏拉圭前鋒卡雲尼,必須在賽季餘下時間,穿起這件球衣作賽,令C朗只能在卡雲尼離隊或英超賽會批准下,才能再度成為「CR7」。惟曼聯消息推主Jonathan Shrager周日於Twitter透露,卡雲尼願意放棄7號球衣,令C朗有機會事隔12年,再次接下這個紅魔鬼傳奇號碼。

(Photo Credit:premierleague.com)

據報C朗最快會在下周三(8日)、即完成三場國際賽後飛抵曼徹斯特,預料曼聯方面屆時會為這名五屆金球獎得主舉辦正式發布會介紹其加盟,至於C朗最快可以替紅魔鬼上陣的賽事,相信為9月11日主場對紐卡素的英超。C朗效力曼聯期間曾10次與紐卡素交手,取得9勝1和不敗的佳績;他對上一次在2008年鬥「喜鵲」時更大演帽子戲法,助球隊以6:0橫掃對手。

資料來源:綜合外媒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英超】傳C朗已完成體測 料再披傳奇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