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Red Bull Half Court 3人籃球賽開打 甲一劉子禮率D.Twelve闖決賽

【體路專訊】「Red Bull Half Court三人籃球賽」周日(15日)展開,香港甲一球員劉子禮率領的”D.Twelve”及另外3支隊伍”212”、”心籃”、”Beneath No One”率先取得9月4日的決賽日席位。周六(8月21日)舉行的第2天初賽將移師屯門兆禧運動場,32支參賽隊伍將爭奪10個決賽席位。

為體現街頭籃球精神,「Red Bull Half Court三人籃球賽」在多個基滙資本民坊旗下、別具特色的屋邨球場舉行。

為體現街頭籃球精神,「Red Bull Half Court三人籃球賽」在多個基滙資本民坊旗下、別具特色的屋邨球場舉行。男子組23個決賽日名額由3天初賽日產生,今日的首天初賽在將軍澳明德運動場舉行,共有18支參賽隊爭奪6個決賽席位。參賽隊伍分成3個組別進行單循環賽,每組首兩名隊伍取得決賽日資格。由於天雨影響,今日最後一組C組的賽事將延期至8月28的最後一天初賽日,在九龍灣啟業運動場進行,當日將另有24支隊伍爭奪7個決賽日席位。決賽日定於9月4日假屯門H.A.N.D.S籃球場舉行,23支初賽日晉級球隊將與上屆冠軍,爭奪男子組錦標,同日將進行女子組賽事,參賽隊伍共12支,男、女子組冠軍球隊將獲港幣20,000元獎金。

劉子禮率領”D.Twelve”以全勝姿態贏得小組首名取得決賽日資格。
”D.Twelve”的楊子豐(白衫)在「Red Bull Half Court三人籃球賽」的小組賽中,被對手夾擊下上籃。

在將軍澳明德運動場舉行的首天初賽,香港甲一球員劉子禮效力的”D.Twelve”在5場小組賽大獲全勝,以B組首名的成績取得決賽日資格。同組的”Beneath No One”則4勝1負以次名出線。A組賽事競爭較為激烈,”212”、”心籃”及”Playhard B”三隊以4勝1負同得20分,然而”212” 在小組賽是總得分合計最高分的球隊,可以額外獲得6分的Own the Court獎勵積分,最終以小組首名出線。至於”心籃”及”Playhard B”則以雙方對賽成績分高下,”心籃”因此險勝晉級決賽日。

資料來源:Red Bull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Red Bull Half Court 3人籃球賽開打 甲一劉子禮率D.Twelve闖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