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新型肺炎】BWF公布今年餘下賽程 年內中國不再舉行任何賽事

【體路專訊】世界羽毛球聯會(BWF)周三(11日)公布2021年餘下的賽程,其中原定於韓國舉行的兩項賽事,及澳門公開賽,俱因為新型肺炎疫情嚴峻的關係而連續兩年宣布取消。

由於亞洲部分地區疫情尚未緩和,BWF今日公布原本在本月31日至下月5日舉行的韓國公開賽,以及原定於11月2至7日上演的澳門公開賽都被取消。另一方面,原定延期進行的韓國大師賽亦同樣因為防疫限制而被迫取消。

BWF同時宣布,在中國舉行的世界羽聯2021世界青少年羽毛球錦標賽亦會延期舉行,BWF更指今年內都不可能在中國境內舉辦任何比賽,故現時亦未有次選的日期及地點。

(BWF網頁截圖)

其餘賽事方面,在德國Saarbucken舉行的SaarLorLux公開賽2021,獲升級至超級500賽的級別,賽事同時亦會易名為Hylo公開賽。這項賽事亦會作為在歐洲舉行的羽毛球巡迴賽的最後一站,及後三站暫定在印尼峇里上演,其中包括世界巡迴賽總決賽。至於2021世界羽毛球錦標賽,暫定於今年12月12至19日在西班牙舉行。

目前仍然被列為延期的賽事,還有在馬來西亞舉行的兩項賽事,分別為超級500賽的大馬大師賽,及超級750賽的大馬公開賽,BWF指稍後會再公布有關賽事的最後決定。

資料來源:世界羽聯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新型肺炎】BWF公布今年餘下賽程 年內中國不再舉行任何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