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棍網球】女子超級聯賽煞科 Team Flamingos絕地反勝奪常規賽第3

【體路專訊】女子棍網球超級聯賽踏入最後一周,由於常規賽排名會影響季後賽對戰組合,所以4支參賽隊伍皆在煞科日作出最後衝刺。最終煞科日前位列榜尾的Team Flamingos在開局一度落後4分下,成功以7:6反勝Team Ravens後上奪得常規賽第3位,將在季後賽再次對上Team Ravens。

雖然Ravens被Flamingos反勝,但仍保有常規賽第2(相片來源:香港棍網球)

在上周聯賽面對常規賽第1的Team Eagles,最終以4分之差惜敗的Team Flamingos今場與位列第2的Team Ravens正面交鋒。前者再度要從落後中出發,Team Ravens在球賽開局階段已經有史卓妍及林穎怡接連得分,以4:0大比數領先。正當一場大屠殺似乎即將發生之際,Team Flamingos憑著Kinuko、胡嘉汝以及在上輪聯賽因病缺陣但於今場火速復出的李孟瓊帶動攻勢,令球隊在上半場完結時僅以5:6落後,令賽事充滿懸念。

及至下半場戰況依舊膠着,Team Flamingos成功令上半場開局得分予取予攜的Team Ravens在第3、4節「食白果」,Team Flamingos成功守下Team Ravens的攻勢後發動反擊,憑兩位主力Kinuto及李孟瓊分別攻入一球,最終助Team Flamingos以7:6反勝Team Ravens,並成功壓過Team Blue Jays升上常規賽第3位,將在季後賽首輪再度遇上今場對手Team Ravens。

Eagles將會在季後賽首輪面對Blue Jays (相片來源:香港棍網球)

至於賽前處於第3位的Team Blue Jays上周聯賽不敵位列常規賽第2位的Team Ravens,今場又要面對榜首的Team Eagles,賽前已預料今場將會是一場硬仗。但Team Blue Jays上半場表現頑強,在一度落後3球下,憑區伊琪連入兩球追近比數,Team Eagles亦僅以1分領先上半場。Team Eagles在下半場發力,一度拉開至5分優勢,雖然Team Blue Jays及後嘗試追近比數,但Team Eagles在許嘉希和鄧伊婷於第4節合共取得3入球4助攻,協助Team Eagles以13:9奏凱。

煞科日結束後,常規賽排名亦塵埃落定,4支隊伍的排名依次為Eagles、Ravens、Flamingos及Blue Jays。季後賽對戰組合方面,Eagles將會遇上Blue Jays,Ravens則與Flamingos對決。

資料來源:香港棍網球

國泰、Germagic全力支持《體路》東京奧運採訪之旅

《體路》繼上屆里約奧運成為本港首間採訪奧運的的網上媒體後,將再次派出採訪隊出發東京現場直擊東京奧運會,為讀者帶來最新奧運港隊消息,《體路》東京專頁已面世,全方位為讀者報導最新港隊戰報、香港奧運之代表專訪,亦有奧運項目介紹,歷史資料等,今個暑假,與你一齊 #撐起港隊! 專頁:https://tokyo2020.sportsroad.hk/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棍網球】女子超級聯賽煞科 Team Flamingos絕地反勝奪常規賽第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