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港超聯】愉園班主承諾4個月內付清薪金  球隊經理許家銓:錢到手再作分配安排

【體路專訊】香港老牌愉園欠薪風波出現曙光,一眾職、球員今日(15日)經勞工處相約愉園俱樂部董事林燦彬會面,並與現時身處廣州的班主陳志實進行電話會議,球隊體育經理許家銓亦有參加會議,但球員代表林毅東就因私事缺席。許家銓會後表示球員已接受資方的方案,陳志實將在本星期開始,每星期向足球俱樂部銀行戶口支付35至40萬,約花4個月付清薪金。

經過歷時約1小時的會議後,由於林燦彬在會議結束前已提早離開,林毅東又因私事缺席,所以僅得其中一位在會上代表球員發言的許家銓作出回應。他指職、球員決定在資方建議的數個方案中選擇其中一個支薪方法──陳志實於本周開始,每星期向足球俱樂部銀行戶口支付35至40萬,約在3至4個月繳清全部薪金。許家銓表示:「這一刻不能說是否滿意這個方案,大家只是商討而已,如果到下星期都收不到錢,我們會再聯絡勞工處。」但對於如何把每周35至40萬的薪金分配予球員,他指待那筆款項到俱樂部銀行戶口再作打算:「最重要是薪水到手。」

陳志實(圖:體路資料庫)

林毅東在周一(12日)的記者會上表示,只接受管理層在兩星期內付清薪金,但現時的方案似乎並不符合「阿東」當初的期望。對此,許家銓表示會跟林毅東解釋現行方案,他坦言期望管理層在短期內完成支薪並不實際。至於23歲中堅黃浩然也在記招透露,球會將稍後才處理年輕球員的薪金,許家銓承認此事屬實,但並不清楚為什麼球隊會有上述處理方法:「這個不是我決定,是林燦彬決定怎樣分配。」

自言同受欠薪影響的許家銓表示陳志實有向職、球員道歉,解釋現時的經濟環境困難,致使球員面對欠薪。

文:實習記者鄧文滔

《體路》東京奧運專頁面世

《體路》繼上屆里約奧運成為本港首間採訪奧運的的網上媒體後,將再次派出採訪隊出發東京現場直擊東京奧運會,為讀者帶來最新奧運港隊消息,《體路》東京專頁已面世,全方位為讀者報導最新港隊戰報、香港奧運之代表專訪,亦有奧運項目介紹,歷史資料等,今個暑假,與你一齊 #撐起港隊! 專頁:https://tokyo2020.sportsroad.hk/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港超聯】愉園班主承諾4個月內付清薪金  球隊經理許家銓:錢到手再作分配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