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新型肺炎】室內場有條件豁免戴口罩 觀眾席人數放寬至85%

【體路專訊】政府今日(7日)宣布明日凌晨起調整社交距離措施,當中室內體育處所的員工及用家均完成接種疫苗的話,做運動時可獲豁免戴口罩,公眾溜冰場在符合條件下亦可容許非小組用家進入,公眾溜冰場、體育處所及泳池的觀眾席可容納人數上限獲放寬至座位數目的85%。

(圖:體路資料庫)

食物及衞生局指新措施是因應「疫苗氣泡」第二階段放寛措施後而調整,其中公眾溜冰場可在符合特定條件下容許非訓練小組或課堂的個人使用者進入。如果溜冰場所有員工已接種兩劑疫苗後加14日,場地人數上限是原容納人數的一半;員工及使用者均完成接種的話,人數上限更可放寬至100%。

另外,室內體育處所個別部分的所有員工及使用者均接種疫苗的話,在該部份做運動時可獲豁免佩戴口罩。溜冰場、體育處所及泳池的觀眾席人數上限就由75%提升至85%,同一行座椅中不可有連續超過6張座椅被佔用。所有措施均由明日(8日)凌晨零時起生效,為期14天。

《體路》東京奧運專頁面世
《體路》繼上屆里約奧運成為本港首間採訪奧運的的網上媒體後,將再次派出採訪隊出發東京現場直擊東京奧運會,為讀者帶來最新奧運港隊消息,《體路》東京專頁已面世,全方位為讀者報導最新港隊戰報、香港奧運之代表專訪,亦有奧運項目介紹,歷史資料等,今個暑假,與你一齊 #撐起港隊! 專頁:https://tokyo2020.sportsroad.hk/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新型肺炎】室內場有條件豁免戴口罩 觀眾席人數放寬至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