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香港體育舞蹈代表陳慶瑋網誌:換個身份看世界

【運動員網誌】從運動員轉換身份角色到老師、教練,
帶着自己的小寶貝去看世界,站上人潮洶湧的賽場上與對手交鋒。
我們又再一次衞冕全國精英冠軍,在爭得頭崩額裂,匯聚全國各省市百多個精英代表的組別中嶄露頭角,一切得來不易。

有誰不想得到成功的秘訣,在人生的舞台上站穩陣腳,屹立不倒。
但吃不了苦,習慣讓自己沈殿在舒適圈中生活,所有事情都變得可以拖延,只因為……明天會更好、船到橋頭也會自然直……

成功總是都得來不易。
假若聽得感動;說得激動;做就不動。
凡事留待明天,只會讓時間、機會,從指縫間逐點流逝。

上天很公平,天道酬勤
「你想過普通的生活,就會遇上普通的挫折;你想過最好的生活,就會遇上最強的傷害。」

我認為成功也可以有捷徑。
只要帶著具洞察力的視野,不斷思考、反省和改進;帶著耐性、和堅定不移的目標;
不被混雜的聲者擾亂自己去路,看着標桿直跑。
縱使未必跑得最快,但起碼不會耽誤了自己的時間

成功的旅途上,或許荊棘滿途,充斥着無數的聲音和挫敗,可能被人超越,後來居上。
想要被這波浪潮一直推着走,卻不致淹沒,大概只能在人前人後默默地耕耘着,好好裝備自己。
付出努力,只是這戰場上最低的門檻。

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
你很堅強,那麼你就可以支配人生;
你很被動,那麼你的結局就只是追逐人生。

《體路》東京奧運專頁面世
《體路》繼上屆里約奧運成為本港首間採訪奧運的的網上媒體後,將再次派出採訪隊出發東京現場直擊東京奧運會,為讀者帶來最新奧運港隊消息,《體路》東京專頁已面世,全方位為讀者報導最新港隊戰報、香港奧運之代表專訪,亦有奧運項目介紹,歷史資料等,今個暑假,與你一齊 #撐起港隊! 專頁:https://tokyo2020.sportsroad.hk/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香港體育舞蹈代表陳慶瑋網誌:換個身份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