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虛擬高爾夫球賽7.25舉行  冠軍可戰香港公開賽資格賽

【體路專訊】香港高爾夫球總會(高總)和香港電競總會(電總)聯合舉辦的「第二屆虛擬高爾夫球比賽」今日起接受本地業餘球手報名參加。國際奧委會今年首次開設虛擬系列賽事,在這股虛擬運動的熱潮之下,高總和電總乘勢在奧運高球比賽前夕舉辦「第二屆虛擬高爾夫球比賽」,並首次為賽事男、女子組冠軍提供晉身香港高球公開賽和香港女子高球公開賽資格賽機會,在線上、線下並駕推動高球發展。

高總主席林詩鍵先生說:「在後新冠疫情時代,不受地域限制的虛擬賽事有龐大的發展空間。我們全力推動的『第二屆虛擬高爾夫球比賽』,結合了實體和虛擬高球賽事的特色,讓運動員在新常態下持續切磋的同時,爭取出戰兩項香港頂級國際高球賽的機會。期望各位業餘高球手踴躍參加這項『奧運高球前哨戰』,挑戰粉嶺球場的國際級球道,合力支持本地的實體和虛擬高球發展。」東奧高球比賽將於7月29日在日本埼玉縣霞關鄉村俱樂部(Kasumigaseki Country Club)開鑼。

「第二屆虛擬高爾夫球比賽」將於7月25日(星期日)假荔枝角D2 Place 一期康泰高爾夫球中心舉行。網上報名今天開始,只限香港業餘球手參加,男子和女子組名額各24個,報名將於7月12日截止。男子組和女子組參加者的差點證明均為10.0 。賽事男、女子組的設定場景分別為香港哥爾夫球會粉嶺球場新場和舊場,參賽者必須完成18洞比賽。

「第二屆虛擬高爾夫球比賽」的報名連結按此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虛擬高爾夫球賽7.25舉行  冠軍可戰香港公開賽資格賽